想变成猫的肥啾『庶几』

『』三此主义『』
就是此身、此时、此地。
(一)此身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,就由此身担当起,不推诿给旁人。(二)此时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,就在此时做,不拖延到未来。
(三)此地(我的地位、我的环境)应该做而且能够做的事,就在此地做,不推诿到想象中的另一地去做。

——朱光潜

Are you Alice?〔凹凸世界〕〔脑洞太大系列〕

Are you Alice?〔凹凸世界-主瑞金〕
Alice?爱丽丝?-金(小可爱(๑• . •๑))
Marianne玛丽安-秋(姐,我下次不敢了)
Mad Hatter帽子屋-格瑞(宠妻嗝瑞)
Cheshire Cat柴郡猫-黑洞
White Rabiit白兔子-鬼狐天冲(╲耳朵萌╱)
March Hare三月兔-紫堂幻(自带三小只)
Dormouse睡鼠-丹尼尔(星星鼠?)
The Queen of Hearts红心女王-安迷修(没马)
The Knave of Hearts红心杰克-雷狮(没船)
Duchess公爵夫人-凯丽(大佬)
White Knight白骑士-银爵(黑?骑士)
Tweedle Dee -艾比
Tweedle Dum-埃米
Rose -嘉德罗斯(螺丝九岁)
Regret未练-安丽洁(柠檬小姐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发胶由凹凸大赛委员会友情提供

我爱这个梗╱以及我会填坑的∠( ᐛ 」∠)_
(๑•́ωก̀๑)不可思议之国~~~窝来了~

评论(4)

热度(22)